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与澳大利亚大谢珀顿市再续友好城市情谊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自去年金坛区与澳大利亚大谢珀顿市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农业旅游、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领域展开了密切合作,今年双方再续友好城市情谊。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与大谢珀顿市市长迪尼·阿德姆出席了9月4日下午的签字仪式。

  近年来,金坛区大力发展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建成了东方盐湖城、长荡湖旅游度假区以及茅山旅游度假区等一批农业特色明显的景区景点。同时,金坛区瞄准智能制造产业方向,着力打造园区平台,打开发展空间,已经形成高端装备制造、光伏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为主的产业格局。

  大谢珀顿市主要生产优质水果和乳业产品。与金坛结为友好城市后,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科技、文化、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双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