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户籍外省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中旬,江苏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做好江苏籍外省学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及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高度重视我省户籍外省学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本省学籍未就业毕业生同等对待,扎实做好实名登记和就业服务工作。
  按照省人社厅的部署,市人社部门立即行动,多管齐下,通过金保系统、社保系统进行对比,比对涉及我市的293人的基本信息和就业情况。在此基础上组织各辖市区采取电话联系、上门调查、公安查询等方式,进一步开展实名制调查登记和就业服务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截至11月28日,已调查登记255人(另外38人,经多方摸查,仍无法取得联系),其中,已就业187人,占总人数的63.82%,出国、升学、参军等52人,占总人数的17.75%,自愿暂时不就业14人,另有2人不愿配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