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在全省2017年度备案创业投资企业年检工作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省2017年度备案创业投资企业年检结果近期公布,我市申报的28家备案创投企业全部顺利通过年检,全省有6个地级市为100%合格,常州位列其中。全省另有7个地市的12家企业被取消备案资格。年检合格的备案创投企业可按有关规定申请享受应纳税所得额抵扣、豁免国有创业投资机构国有股权转持义务等国家优惠政策以及地方政府其他优惠政策支持。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继续综合施策,通过统筹协调、行业自律、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举措,进一步促进我市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动技术、资本、人才、管理等创新要素与创业企业有效结合,打造我市经济发展新动能、产业发展新模式、创新发展新生态,加快形成有利于创业投资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创业、创新+创投”的协同互动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