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党外人士代表来常观故居增共识 聆听先辈事迹

发布日期:2017-08-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上午,江苏省党外人士代表一行20余人来常州市开展“观故居·增共识”活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陈星莺、胡刚等参加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李公朴故居和位于青果巷的史良故居,考察了故居修缮、布展等情况,聆听了民主党派先辈李公朴和史良的事迹介绍,并听取了常州关于挖掘统战名人资源、打造统战名巷情况介绍。
  常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许峥、蒋必彪、胡伟、唐华新、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