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经济开发区党政代表团到钟楼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1日上午,常州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率党政代表团到钟楼区考察,先后参观了博济常州五星智造园和中兴能源华东云计算基地。
  钟楼区领导赵正斌、张晓平、韩军、朱亚林、芮春祥陪同考察。
  赵正斌向顾伟国一行介绍了钟楼区优化城市型经济、鼓励创新创业、打造众创空间、发展智能制造、升级产业链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赵正斌希望,两区能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和交流渠道,携手合作共谋双赢。
  顾伟国表示,钟楼区在城市经济、产业升级、创新创业、项目招引等方面有着许多宝贵经验,在经济新常态下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效显著,经开区将认真学习兄弟城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区域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