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正衡中学总部将迁至雕庄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天宁区一地块进行网络竞拍。该地块为教育用地。最终,常州市正衡中学以1.23亿元竞得该地块。从雕庄街道办事处获悉,该地块将作为移址新建的正衡中学总部。
  该地块位于劳动东路南侧、友谊路东侧、光华路北侧、雕庄路西侧,占地64118平方米,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50米。
  2013年天宁区教育文体局与二十四中、市实验初中、正衡中学签署第一轮集团一体化办学协议。其中,正衡中学与雕庄中学组建正衡中学教育集团,实施一体化办学。此后,雕庄中学更名为“正衡中学天宁分校”。这是目前雕庄街道唯一公办中学。
  据了解,“正衡中学天宁分校”将迁至新正衡的旁边,成为邻居。
  届时,清凉东路的正衡中学将不再保留,该地块将由政府收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