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文旅商助推长三角旅游一体化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数辆满载游客的旅游直通车,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首发常州江南环球港。这条旅游新线的开通,揭开了长三角旅游新品——文旅商旅游的序幕。
  当天,江苏省旅游协会邀请上海、浙江和安徽三省一市的旅游协会,在常州江南环球港联合主办了首届长三角区域旅游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为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市、区领导方国强、王宇伟出席论坛。
  会上还发表了《长三角区域旅游协同发展常州倡议》,倡议推广开放互联的合作理念,协作互通的合作模式和“立足长三角、推动周边、对接全国、服务世界”的经营理念。
  会议还举办了签约仪式。江南环球港与上海途牛旅游网、去哪儿网、美团网、同程旅游网、携程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6家线上网站,上海春秋旅行社、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安徽知游旅业等三省一市6家旅游社签定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