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召开对接会推动企业间专业化整合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常州市国资委召开推动企业间专业化整合部分企业对接会,标志着企业间专业化整合工作正式启动。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业务相近、功能相同、优势互补的原则,推动企业集团间对二级及以下企业开展同质化经营合并,有利于资源更集中、主业更突出、管理更科学,减少无序竞争,提高企业市场和行业影响力。他同时强调,为了确保股权划转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企业平稳交接和员工情绪稳定,各企业应高度重视专业化整合工作,划出方应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做好预案,接收方要主动了解被划转企业具体情况,结合自身定位,统筹规划被划转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划出方投资集团介绍了两家被划转企业的基本概况,汇报了股权划转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针对股权划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划出方和接收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对人员、被划转企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投资集团、城建集团、交通集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