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湖南省经信委来常州市调研碳材料产业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2日-23日,湖南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倪东海带队,对我市碳材料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碳材料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尤其在石墨烯和碳纤维领域。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已集聚石墨烯相关企业100多家,形成了涵盖石墨烯设备研发、原料制备与应用研究、产品生产、下游应用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常州石墨烯小镇正式列入江苏省首批特色小镇,世界石墨烯创新大会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中国、江苏及常州在石墨烯领域的综合实力。碳纤维领域主要依托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发展,中简科技千吨级T700级碳纤维基本建成,宏发纵横高性能纤维经编织造及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项目已经开工。

省经信委原材料工业处、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市经信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