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再添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 青洋路快速化工程一期通车

发布日期:2017-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8日,青洋路快速化工程一期通过交工验收并通车。常州又多了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市民驾车从市区到武进太湖湾旅游景区将更加快捷。
  青洋路快速化工程一期起于工业大道,向南分别跨越武进大道、南潘公路、锡溧漕河,下穿新长铁路后,上跨物流大道、沪宜高速及新342省道,终于老342省道,路线全长13.2公里,是武进区“四纵四横”快速化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是沪蓉高速公路青龙互通至雪堰镇连接线的一部分。项目设计采用一级公路标准,道路主线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局部限速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主线不设置红绿灯,一般路段路宽34.5米,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5处,桥梁20座。
  青洋快速路与武进大道交叉口设计独具匠心,采用三层立交互通结构设计,青洋路主线采用桥梁上跨武进大道,武进大道以隧道方式下穿而过,交通转换通过地面交通信号灯控路口实现,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两条快速通道的畅快通行。目前,青洋路快速化工程上跨武进大道桥梁还在紧张施工中,开往雪堰、宜兴方向的车辆可以经过青洋路与武进大道的平面交叉口向南行驶,由匝道进入快速路主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