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常州市领导来溧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5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带领辖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办)主要负责人来溧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溧阳市领导周卫中及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方国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1号公路松岭驿站、戴埠镇黄岗岭村香云小筑、天目湖御水温泉等地,对溧阳市在旅游公路建设、特色民宿发展、旅游企业上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溧阳市旅游产业正朝着全域旅游、深度旅游升级,着力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乡村旅游在“全域一体、全国一流”的大旅游发展战略部署下,创造了国家旅游局推广的中国乡村旅游的“溧阳经验”、“溧阳模式”。

方国强表示,溧阳生态宜人,产业特色鲜明,尤其在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旅游品牌推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各辖市区把溧阳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促进整个常州市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