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丁纯会见2017世界石墨烯创新大会嘉宾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和市长丁纯会见参加2017世界石墨烯创新大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央企及上市企业负责人。市领导曹佳中、史志军、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费高云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州已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在石墨烯的制备、装备研发和材料应用等方面进行探索尝试,未来市场空间巨大。此次举办2017世界石墨烯大会,希望有更多的专家学者关心支持常州石墨烯产业,市委、市政府将以开放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谋求多赢局面。
  中国石墨烯产业奠基人、深圳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冠平说,作为常州人,他见证了常州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全过程。当前,中国石墨烯产业的发展到了关键一步,常州具有很多优势,从原材料到应用形成了几个产业链。他期待再过三五年,常州能诞生中国领先的石墨烯企业,在石墨烯应用中走在世界前列。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希望常州石墨烯能在更多领域拓展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