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民观看阅兵仪式 自豪祖国强大 珍惜和平生活

发布日期:2015-09-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观看阅兵仪式,非常激动,非常自豪,非常开心。”86岁的老兵、老党员沈士林眼含热泪,几近哽咽,“我14岁就参军,经历了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等多场战役,亲眼看到日本法西斯侵略所犯下的种种罪行,今天,目睹我军威武雄壮之师,特别是在老兵方阵中看到昔日服役部队如今92岁的万海峰老首长,更是感动。”
  “祖国日益强大,我们从抗战的胜利走向了伟大复兴,这一切的幸福是用生命为代价换来的,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24中初二学生赵玉超说。
  70岁的老党员居玉娟激动万分,“看了阅兵仪式,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坚定了对社会主义社会的信心,我为我们党、我们祖国骄傲。”
  市民芦雅认真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她觉得,无论是训练有素、继承英烈精神的英模部队方队,还是技术成熟、全面展示作战实力的装备方阵和空中梯队,无不向全世界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决心。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万分的自豪和荣耀。如今,尽管时代的任务不同,但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始终不变,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定前进。
  北南社区书记瞿洁说,盛大的阅兵仪式让全世界震撼,人民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增强了自信,也充分展示和弘扬了抗战精神和与国际社会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使我们更加珍爱和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