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来常州武进区调研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1日,江苏省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李裕桃处长、唐世洁调研员一行专程来到常州武进区,用一天时间调研武进区2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裕桃处长一行先后走进“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两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详细听取创建团队关于创新中心的创建目标、创建方案、任务进展等方面情况汇报,随后又按照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标准和要求,对创建方案提出了细致具体的意见建议。李处长希望培育企业严格对照《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升级为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条件》等文件要求,高起点制定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整合高端资源、健全运营机制,加紧研发共性关键技术,加快知识产权和标准布局,不断完善创建方案,扎实推进创建进程,引领所在行业产业创新发展,将创新中心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