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统战工作育建3大类品牌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年动员大会,计划培育创建统战文化品牌、统战服务品牌、统战工作品牌3大类10项统战品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部署工作,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全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市、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常州统战工作品牌。
  统战工作品牌共4项内容,包括团结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常州新力”品牌、发挥新时代常州民营企业家力量的“常州新商”品牌、凝聚常州乡贤的“常州乡贤”品牌、引导常州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承担社会责任的“常州光彩”品牌。
  统战文化品牌主要是通过做好统战名人、名居、名巷工作,打造得天独厚、独具特色的常州统战文化品牌,做好深入宣传十大统战名人、系统修建一批名人场馆、精心打造一条统战名巷青果巷等3项工作。
  统战服务品牌包括各民主党派深化“一党派一品牌”,市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局等形成“一团体一主题”,各辖市区培育形成“一区域一特色”3项工作,形成统战服务品牌全覆盖。
  韩九云强调,打造统战品牌要因地制宜,形成特色亮点,坚持项目推动、系统化思维规划,确保取得“1+1>2”效果,促进品牌活力迸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