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常州钟楼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迈上40亿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钟楼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40亿元大关,达到40.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8.3亿元的105.3%,同比增收3.2亿元,增幅8.5%。其中税收收入34.8亿元、非税收入5.6亿元,税比86.1%。完成度、同比增幅、税比三项指标均好于全市平均。
  过去一年的财政收入数据,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消化同期限售股转让及平台税等同期一次性高收入基数;二是同比增幅达到8.5%,较前3年平均增幅提高4.6个百分点;三是收入总量继2011年突破30亿后,经过长达6年的拼搏奋斗,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全区财政人深深体会到,成绩的取得,十分来之不易,这是钟楼区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这是财税部门和基层各板块通力协作、艰苦奋斗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