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市人社局来天宁区调研创建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带领副局长任洪兴和有关处室负责人调研天宁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
  陈志良局长、任洪兴副局长一行先后到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艾贝服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工会建设、工资集体协商、职工福利待遇、劳资纠纷化解以及关爱职工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怀宏认真汇报了天宁经济开发区各项创建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天宁区人社局局长叶平从创建的目标定位、主体导向和创新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陈志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天宁经济开发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天宁经济开发区和区人社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工作谋划思路清晰,认识到位;工作举措扎实有效,推进有序。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多方联动,形成推进合力。要广泛发动总工会、工商联、共青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积极参与创建,共同推进创建工作有力开展。二是抓预警监测,防范各类风险。要扎实开展风险排查工作,提前做好各类预警、预测和预判,确保做成事、不出事。三是抓基层基础,夯实创建根基。依托天宁经济开发区中各类工业园、产业园和社区(村)平台作用,将创建工作的触手不断延伸、根须不断下沉,保证创建的效果落到实处。四是抓台账资料,实现痕迹管理。完善台账的收集整理,做好台账的痕迹化管理,为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