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调研创意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上午,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郁冰滢、江苏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邢冲一行赴基地调研,先后走访了化龙网络、复材电商、四海商舟等获得“江苏省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的重点电商企业。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等陪同调研。
  郁冰滢一行首先参观了化龙网络,据公司董事长钱钰介绍,化龙网络是常州本地的一家自营互联网公司,以电子商务、会展活动、新媒体运营、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公司旗下知名网站“化龙巷”,在常州可谓家喻户晓,已成为江苏省内流量排名前列的城市生活消费服务综合平台。化龙巷专注为用户提供城市生活消费一站式服务,现已服务过数百万用户、5000多家企业,影响和改变了常州地区网民的生活消费方式。
  在复材电商,创始人兼CEO芮江峰介绍了公司电商平台“红眼兔”的创新亮点、智能优势以及备受关注的供应链物流、复材新技术、智能化改造等多项产品。聚焦高污染化工行业的红眼兔物流体系,从绿色、环保、低成本、集中化等方面出发,通过减少包装桶污染,实现批量化管理,提高资源利用率等方面为社会创造价值郁冰滢对“红眼兔”促进产业链集中化、智能化的运营模式表示肯定。
  创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是一家专注于孵育跨境电商出口型项目的众创孵化平台。在董事长钱京的带领下,郁冰滢一行了解了该众创空间的主要运营模式及远景规划,并对众创空间一年以来的运营成果给予了认可,希望其继续发挥发挥资源集成效应,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跨境电商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此次调研,郁冰滢对基地在电子商务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基地进一步发挥好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品牌效应,进一步明晰定位、创新手段、做优服务,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