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察看常州市旅游市场和交通出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国庆长假恰逢中秋佳节,常州市迎来旅游出行高峰。10月4日下午,市长丁纯实地察看常州市节日旅游市场和交通运输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各相关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假日氛围。
  丁纯来到常州旅游服务中心,仔细询问节日期间旅游市场运营情况。根据该中心信息采集系统分析,国庆中秋黄金周前3天,全市旅游市场运转有序。截至10月3日下午5时,环球恐龙城、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春秋淹城旅游区、嬉戏谷和东方盐湖城5家封闭式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2.25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7800多万元。丁纯希望相关部门不断探索智慧旅游发展新路,着力推进常州旅游国际化、品质化、创新化发展,着力提升游客满意度。
  在常州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丁纯详细了解相关运行监测服务平台建设以及节日期间交通运输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大数据资源整合和运用,进一步完善预案,快速反应、综合施策,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安全、方便。
  当天,丁纯还前往维景国际大酒店察看节日运营情况。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统筹安排和全面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实现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
  副市长方国强、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