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走访金坛区指前镇解放村村民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前期赴挂钩联系村金坛区指前镇解放村和建春村的实地调研,了解到大部分村民白天不在家的情况,常州市国资委党委决定将第一次走访群众活动定在3月16日下午至17日。从3月16日下午开始,党委书记屠怀明带领14名机关干部,分7组走访指前镇解放村村民。为了能够更好的与村民交流,每一组中都特意安排能够听懂与讲一些本地话的同志。

解放村是一个纯农业的自然村,共有20个村民小组,1901户、5204位村民。在村支书的统筹安排下,15名机关干部走入450户家庭,了解情况拉家常,倾听老百姓的需求意见。许多村民表达了对简单幸福生活的满足感,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村民对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村民普遍希望政府一是加大对农村水利设施投入,提高抵抗旱涝灾害的能力,稳定农业收入;加大对村级医疗设施、幼儿园等教育设施的投入,提高农保报销比例,方便村民求医上学;增加公交线路、公路硬质化能到家家户户门口,方便村民出行;增设文化娱乐设施,丰富文化生活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