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王成斌带队开展“六打六治”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六打六治”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落实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卫措施,9月28日,副市长王成斌带队开展“六打六治”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钱亚明、市安委会副主任宋明岗,市监察局、公安局、城乡建设局、安监局、消防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王成斌一行检查了港华燃气青龙门站、府西花园小区建筑工地、自来水公司新港增压站、建设施工安全体验中心等场所,检查中王成斌对企业负责人反复强调: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狠抓人员培训教育和持证上岗;要有效增加安全投入,认真落实职工安全防护措施;要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小隐患酿成大事故。
    在听取了市安监局、城乡建设局、消防支队等部门相关情况介绍后,王成斌指出,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其他省市发生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研究落实我市安全监管举措,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要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将领导督查与专家检查有效结合,要探索建立有效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并形成工作常态;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切实落实监管措施,对重大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严防发生较大以上事故;要针对国庆假日安全工作特点,加强督导检查,要狠抓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旅游景点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愉快地度过国庆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