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江苏办事处落户武进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上午,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江苏省办事处成立大会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常州武进区举行,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为江苏办事处揭牌。

工合国际是国内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和国际性社团组织。最早由宋庆龄与国际友人发起,主要为支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争取海外援助,促进中国工业合作社运动。工合国际现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管,业务范围包括国际交流与合作、咨询服务等,也致力于减少贫困、生态环境保护、灾后救助、食品安全和行业自律等公益事业。

工合国际江苏办事处设立在嘉泽镇的常州华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鸿斌2013年加入工合国际,多年来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办事处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好各类公益慈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