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建设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日,常州召开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在会上指出,全市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要全力做好“五篇文章”,确保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李林、许峥、胡伟出席会议。
  蔡骏说,各辖市区各部门在前阶段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中,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规划引领高点定位,组织体系高效运转,工程实施高质量推进,机制创新高水平探索,各项工作和努力值得充分肯定。
  蔡骏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将做好此项工作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合力推进,确保在2018年底展现示范项目的亮丽风貌。在工作推进中,要始终把握重点,做好“五篇文章”,即在风貌塑造上体现乡村之形,在生态宜居上体现乡村之神,在彰显特色上体现乡村之韵,在文化传承上留住乡村之魂,在产业发展上夯实乡村之根。要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在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中高高飘扬。
  自去年6月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进行动员部署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各辖市区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先行,注重因地制宜,凸显主体作用,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开局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