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9家企业入围2017年江苏台资企业500强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从常州武进区台办获悉,2017年江苏台资企业500强排名正式出炉,武进区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等9家台企入围。其中,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全年营收超62亿元,位居全省第44位、全市第1位。
  自1988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落户武进以来,台企已经成为武进经济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推动武进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武进区已累计批办台资企业322家,投资总额27.94亿美元,累计注册利用台资15.71亿美元,光宝科技、晶元光电、中钢集团、兴勤电子、华新丽华、芯片载带等一批实力雄厚的台湾龙头企业相继落户武进区。
  去年8月,《武进区特色企业培育实施方案(2017—2019年)》出台,聚焦一批发展快、效益好、技术先进、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实施动态培育。其中,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两家台企被列为“龙头企业”培育名单,兴勤(常州)电子有限公司、常州信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两家台企被列为“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名单。
  此次江苏台资企业500强由上海中征公司负责调研排名,自去年6月启动调研以来,从全省累计2.6万多家台资企业中,甄选营业收入前2000位的台资企业作为江苏台资企业500强的排名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