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阴市、靖江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带头人来坛观摩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7日,常州市机电学院带领江阴市、靖江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带头人80余人来到金坛区农机专业合作社观摩学习。

  学员们首先来到唐丰农机合作社。唐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是村集体创办的合作社,合作社实力强,扶持力度大,步子迈的快。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合作社建设情况,带领学员观看了品牌建设展厅、稻米加工中心、合作社机库等。随后,观摩团来到沙湖农机合作社,观看了微喷育秧基地和合作社机库。合作社负责人重点给学员讲解了育秧流水线、秧盘传送设备和推移式悬挂机架等内容,为学员们探索农机合作社发展、合作社机务管理提供了新思路。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观摩学习,使他们看到了农机合作社发展的多样化,拓宽了经营思路,增强了经营农机合作社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