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规划局:情系“星星孩子” 用爱心迎接规划馆开馆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8日,常州市规划馆迎来开馆十周年。日前,馆长薛春华与部分工作人员带着全馆每人200元的爱心捐款来到天爱儿童康复中心,为自闭症儿童们送去温暖,以献爱心的方式迎接规划馆开馆十周年。

常州市规划馆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3.8岁的青年集体,开馆十年来,他们始终以服务发展、经济发展服务改革开放,服务广大市民为己任,先后荣获常州市青年文明号、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江苏省优质服务窗口、江苏省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国示范青年文明号集体等荣誉,在全国同行业来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为我市对外宣传作出了贡献。

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是一所专业探索自闭症儿童的培训机构,而规划馆作为爱心单位已经连续六年为其捐助爱心物资与善款。在活动中,规划馆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康复中心的日常工作,参观了中心科学合理的康复过程,认真观看了介绍自闭症儿童的视频短片,对这些“星星的孩子”们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他们还对短片中的一个自闭症的贫困家庭特别关注,准备以后尽可能地给予这个家庭帮助。

规划馆馆长薛春华表示,这次活动延续了规划馆一直以来周年庆以献爱心方式来纪念的传统。今后规划馆还将延续他们的爱心,努力做好他们真挚暖心的城市窗口。

另外,为了方便市民节日参观,常州市规划馆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均正常开馆,在此期间每天安排4场免费讲解,分别为上午9:30、10:30,下午2:30、3:30。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