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日本大阪府日中友好协会副理事长江原均一行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6日至17日,大阪府日中友好协会副理事长江原均及高规市日中友好协会代理会长柿原胜彦,副会长奥野淳史一行3人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来我市进行交流访问。16日中午,常州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邹宏国、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今年是中日两国恢复邦交45周年,也是我市与高规市结好30周年。此次代表团来访主要是与我市相关部门商讨推进两市结好30周年的纪念活动,重点推进经济、医疗、养老、体育、文化艺术、青少年及市民互访等方面的交流。

此外,副会长奥野淳史还担任日本NPO法人LED照明推进协会副理事长,是世界级的LED技术专家。16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奥野先生为50多位常州业界人士作了名为《世界最顶端的高亮度LED及应用》的演讲,受到了听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