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确定2016年度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巩固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三年行动纲要》,深入推进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常州市统计局以镇(街道)、村(社区)、服务业集聚区和联网直报企业为对象,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创建活动。通过开展创建活动,统计规范化建设成果不断扩大,优势不断积聚,涌现出一批基础扎实、工作规范、服务高效、特色鲜明的镇(街道)、村(社区)、服务业集聚区和联网直报企业。

经过推荐考评相关程序,确定武进区洛阳镇统计科、天宁区雕庄街道统计科、新北区奔牛镇五兴村村委、安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常州市四季禽业有限公司、江苏南汽常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华越毛纺有限公司、常州市江南五金机电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邹区灯具城、常州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等10个单位为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并给予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