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水利厅副厅长一行来坛调研水库移民后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7日,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一行来坛调研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沈筱飞、金坛区水利局局长陈俊陪同调研。

  2020年,金坛区实施的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共7个,总投资2379.49万元,目前已有两个完工验收,剩余5个在建。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的实施,美化了库区人民生活环境,扩大了招商引资,增加了本地的就业岗位,壮大了实体经济,提高了移民生活水平。

  通过查看薛埠镇薛埠村标准厂房建设、薛埠镇移民安置区河道(堤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薛埠镇上阳村上阳东(花龙嘴)溢洪道整治工程(二期)等工程现场,朱海生认为金坛区水库移民项目契合地区发展,有利于改善当地移民生活水平,值得借鉴推广。下一步,金坛区水利局将继续用好每一笔移民专项资金,加快移民民生工程的建设,做好已完工的工程竣工验收准备工作,促进项目验收、移交,尽早发挥效益,切实改善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