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税务金融部门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等12月29日察看走访全市财税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结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汪泉、丁纯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中心二楼办税大厅,察看了分设于大厅的导税、体验咨询辅导、综合服务等区域,详细了解各个区域的办税工作流程、特色。目前,这里每天办税业务量达500件,占全市各税点业务总量70%。
  市领导详细听取了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提高企业纳税申办效率,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情况介绍。汪泉指出,今年常州税收完成情况很好,各项税收指标走在全省前列,这是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体现。
  汪泉、丁纯一行还来到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农业银行常州分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今年,中信银行常州分行预计实现营业净收入9.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7%,三年来累计实现净利润8.15亿元,累计纳税近5.5亿元。农业银行常州分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与效,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今年贷款增加72亿元,在全省各大国有银行中名列前茅。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今年纳税超过10亿元,贷款增量、增幅均名列常州金融系统和全省农信系统第一位。
  汪泉表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态势,全市金融机构及金融监管部门为常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改善经营结构,增强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实体经济的服务,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察看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