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举办乘着高铁游溧阳——北京顺隆•天目湖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7日下午,乘着高铁游溧阳——北京顺隆•天目湖旅游推介会在溧阳御水温泉酒店举办,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溧阳市旅游局局长朱红新及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与以往“乘着高铁游溧阳”旅游推介活动不同,之前一直是走出去,到各大高铁节点城市进行溧阳旅游推介,此次则采取请进来的形式,邀请北京及周边各大旅行社的嘉宾,齐聚在美丽的天目湖畔,切实地感受溧阳丰富的旅游资源。

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在会上致欢迎词。据周卫中介绍,溧阳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是宁杭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既有三省交接的区位优势,又有高铁、高速等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2016年,溧阳共接待国内外游客超16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超180亿元,是名副其实的“长三角后花园”。

周卫中在会上表示,溧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得天独厚、特色美食声名远播,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人关注溧阳、宣传溧阳、推荐溧阳,更积极的为溧阳旅游多组团、多送客。

会上,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耀峰对北京及周边各大旅行社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精诚合作,将溧阳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给更多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