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浦东干部学院来常州武进区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来常州武进区开展现场教学,“加强和创新城乡基层治理专题研讨班”(第9期)的38名师生参加教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参加活动。
  近年来,武进区围绕建设“平安武进、幸福武进、和谐武进”这一目标,砥砺奋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武进区连续13年获评“全省平安区”,多次荣获“全省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区”、“全国法治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2016年,武进区被确定为全市唯一的省委政法委调研工作联系点。
  现场教学过程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向浦东干部学院的38名师生作了《精心打造社会治理“武进模式”》的介绍。学员们还参观了西湖街道聚新家园社区、湖塘镇花东社区两个现场教学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