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17-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1日,市长丁纯实地调研常州市部分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加快建设美丽常州。
  青洋路南延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滆湖东路,南至宜兴交界处,全长23.9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目前该工程一期正加紧推进。丁纯要求按计划抓紧实施,尽早建成通车。
  新运河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北岸从钟楼大桥至小墩路,长11.8公里,总绿地面积36公顷;南岸从平陵大桥至青洋大桥,长16公里,总绿地面积106.8公顷。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亿元。丁纯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为市民营造更多亲水休闲空间。
  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计划2019年通车试运营,目前23个站点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他车站主体结构施工也进入收尾阶段。在茶山站建设现场,丁纯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要求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全力打造百年工程、优质工程。同时要加强科学管理,把施工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丁纯还察看了常合高速公路礼嘉互通、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长虹路立交改造、常宜高速公路、新机场路快速化改造等项目现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抓紧抓好项目建设,坚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项目进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快提升城市品质。
  市领导李林、何玉清、胡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