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评选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上午,常州市召开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和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会议。
  陈涛在讲话中指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是一项领导重视、专家期盼、社会关注的大事,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好自身职能,公平评审、科学评审、民主评审,真正选出代表常州最高水平的成果,冲刺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据了解,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共收到有效申报成果412项,为历年最多,其中在常州高校申报300项,机关、学会以及企事业单位申报成果112项。
  会上,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对30项候选成果进行了集中评审,最终确定了18项成果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