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召开全市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3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会议,分析预判一季度经济运行走势,部署下阶段核算主要工作。市统计局、各辖市(区)统计局核算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下阶段核算专业的主要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各地区围绕当前核算改革、投入产出调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预判。

市统计局杨敏总统计师出席会议并对各地区下阶段核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投入产出调查。要认真做好投入产出调查企业的组织培训工作,确保数据在采集环节中的准确性,在数据上报流程中要把控数据质量,深入企业开展工作指导,确保投入产出调查数据真实有效。二是要提前谋划第四次经济普查。要认真研究各专业统计年报,提前摸底各行业经济总量,认真学习经济普查方案,积极参与经普试点,及时跟进经普进展情况,确保四经普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扎实推进季度核算迎接统一核算改革。要立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认真开展季度核算工作,与专业加强沟通联系,做强核算基础数据支撑,确保统一核算改革平稳着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