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常州民防系统2018年度工作思路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1日上午,市民防局召开了常州民防系统2018年度工作思路座谈会,总结今年工作,研讨明年工作思路。常州市民防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及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各辖市区民防局局长等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8年创新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常州市民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兆丽充分肯定了今年常州民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常州人防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成绩突出,重点工程项目推进顺利,人防应急指挥通信水平有效提升,人防信息化建设、科研、宣传、党建等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序。

对于做好2018年工作,朱局长强调,常州民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步伐,大力推进人防改革发展,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抓好人防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延陵西路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不断加强人防指挥通信能力建设,提升人防实战能力水平;三是全速推进人防信息化建设和科研课题研究,破解人防发展难题,努力推进人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