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法国基质研发大亨和“草莓大王”来常州武进区嘉泽镇参观考察农业产业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富蓝(江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让-帕斯卡-徐平与法国著名的草莓产品深加工公司La Fraiseraie董事长艾伦及随行人员来常州武进区嘉泽镇,对嘉泽目前的投资环境、农业产业现状等进行了参观考察和深度交流,嘉泽镇镇长薛健峰、江苏省武进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吕威、镇招商科人员陪同了参观考察。
  富蓝农业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近期在嘉泽镇安家落户的纯外资企业,主要进行配方基质的研发和销售,与嘉泽镇花木产业衔接紧密。自落户以来,嘉泽镇为其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了精准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外籍董事长的充分肯定。此次参观考察,他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嘉泽镇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坚实基础及蕴藏的巨大潜力。在洽谈中,他们表示,将积极地推进中法企业之间的合作,力争通过双方的努力,建设一个中法合作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