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市暨天宁区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获悉,常州市暨天宁区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红梅公园北入口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天宁区科协、天宁区卫计局联合常州市科协、常州市激光医院共同组织开展。常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彬、王广宝、天宁区副区长张洪兵、天宁区科协主席姜洁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张洪兵副区长为科普宣传周活动致辞,市科协副主席王广宝宣布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自常州市二院、常州市激光医院等医院的20多名专家为市民提供了心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眼科、皮肤科、口腔科等多个专科的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市、区科协还向居民发放了疾病预防、急救常识、心理健康、科学饮食等健康科普书籍,向市民普及科学防病治病的知识,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科普宣传周(5月20-27日)期间,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这一主题,针对不同人群,天宁区还将举办科普讲师团进社区、科普创作大赛、科普开放日活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科普宣传活动,深入宣传五大发展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推广普及“三新”科技成果,大力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创新创造的生动局面,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建设“强富美高”新天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