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迎七一”常州市“统计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96岁诞辰,传承共产党人的团结拼搏奋斗精神,6月30日,常州市统计局在飞龙公园举办“迎七一”常州市“统计杯”五人制足球赛,来自市局及辖市区统计局的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钱保生副局长在开幕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在闭幕式上与副局长钱同春、专职委员周德军一起为参赛球队颁奖。比赛期间,各队球员精神饱满,传接球配合默契,射门动作干脆敏捷,不时得到看台上观众们的加油鼓劲与喝彩。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钟楼区代表队、天宁区代表队和金坛区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各参赛代表队均获得了奖杯奖励。本次比赛是由中共常州市统计局党总支、常州市统计局工会联合会共同发起的球类赛事,历时两个月精心筹备和训练,通过此次比赛,赛出了统计系统干部敢抢敢拼、奋勇争先的队伍形象,赛出了统计人生机蓬勃、团结友爱的活力青春,有效引领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我市统计发展事业,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统计人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