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扬州市广陵区党政代表团来武进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3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党政代表团一行100多人,来常州武进区交流考察,先后参观了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和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武进区领导李林、臧建中陪同。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成后年新增销售收入70亿元,利税超9亿元。一期项目已建成12.5万平方米厂房,配套建设了一条1.5千米轨道试验线,海外事业部已竣工投产。二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形成年产塞拉门系统、盥洗室模块化、风挡等产品15000套的生产能力。代表团边参观边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对今创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优秀的现场管理和坚守实业的决心表示肯定。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于1990年,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高压油缸生产基地和全球最大的盾构机专用液压油缸生产企业。先后建立了恒立油缸、恒立铸造、恒立液压三个国际领先的液压元件制造基地,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对企业做精做强产品,打破国外企业垄断的做法给予赞赏。

参观中,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