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举办2017境外人士圣诞联谊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5日,常州武进区举办2017境外人士圣诞联谊会活动。区领导史志军、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石旭涌、徐治国与近百位外籍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武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新业绩,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245亿元,可比价增长8%,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三名。其中,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超200亿元的瑞声科技小镇、超百亿元的铁牛集团汽车核心系统项目、超50亿元的车和家二期和中天绿色节能提升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户,苏澳合作园区筹建工作全面推开,上市企业总数达到26家。
  “你们为武进的创新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技术和资金支持,带来了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更赢得了武进人民的尊重和感激。”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境外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丰收的喜悦来之不易,这是全区外籍企业家朋友和高层次人才与武进人民同舟共济、齐心拼搏的结果。
  史志军指出,新的一年,武进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以改革打头阵,靠攻坚破难关,推动区委区政府重点实施的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大的突破,奋力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探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示范。同时,秉持“投资无忧、服务最优”的理念,继续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真正把武进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政务服务新高地。
  活动中,武进区还授予13位积极帮助招商引资或对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外来客商“荣誉市民”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