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新北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盛新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恽淇丞,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红琴等一行10多人,在新北区薛家镇组织委员陶赛的陪同下,到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调研。
  来宾们先来到了生命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大家边走边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了生命健康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和规划愿景。生命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位于园区加速器内,通过各项现代传媒技术生动的展示和描绘了园区的整体形象以及发展蓝图。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规模、产品介绍、设备情况以及研发能力等。
  参观的最后一站,大家来到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企业发展沿革、创新板块,感受公司企业文化。多年来,千红制药致力于“专、精、攻”,不断推动公司经营体质与机制、改革,坚持自主研发与产学研合作,努力打造生物医药精准医学、医疗服务三位一体的大型生物医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