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双创服务平台已让730多家企业“不见面”申报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财政局、市经信委近日组织开展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常州26家中小企业通过常州市创业创新服务平台顺利实现了“无纸化”“不见面”统一申报。据了解,市双创服务平台“常州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项目管理系统”今年正式上线以来,已累计帮助730余家企业实现涉企项目“不见面”申报。
  市双创服务平台大大提高了服务企业效能。全市所有财政涉企资金项目均可通过平台24小时“不见面”统一申报,相关企业不仅可以在线递交申报材料,还能实时查询项目审批进展及相关部门的审核意见,可在第一时间迅速“查漏补缺”,对申报材料进行补充完善,避免企业来回奔波,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大大节省了企业办事成本。
  市双创服务平台是市政府设立的一个综合性、集成式服务平台,旨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平台紧密结合广大中小企业需求,重点打造政策服务、金融超市、双创商城、交易采购等服务板块,集政策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科技服务、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管理咨询、交易采购等功能服务为一体。
  至今年9月底,市双创服务平台已上线融资产品76个,入驻投融资及中介服务机构82家,企业注册会员42501家,累计完成融资、交易项目16765项,融资、交易额1037.8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