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大剧院入选华东区域大型演出场馆活力十五强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4日,常州大剧院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8演艺中国”博览会,并成功荣获两项殊荣:“2017年中国二三线大型演出场馆活力十五强”、“2017年华东区域大型演出场馆活力十五强”。

此次评比,全国上百家剧院参与,依据全年演出观众数(权重70%)和演出场次(权重30%)确定排名。

九年来,常州大剧院始终秉持“文化亲民高贵不贵”的经营理念,凭借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雄厚的演出资源,丰富的剧院管理经验,常州大剧院自开业以来圆满完成了1200余场演出活动,先后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接踵登场。让常州市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国际化剧院,九年以来,老百姓已习惯于“看好剧、到保利”,一座文化地标在此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