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市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带领市政协委员们视察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陪同视察。

政协委员们视察了沪蓉高速公路青龙互通至雪堰镇连接线(青洋路南延)项目现场。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常州市交通十三五规划的汇报,纷纷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事业近年来的发展,并对我市十三五交通大发展充满期待。

卢主席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交通强国”、“乡村振兴战略”等新提法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具有极为深远的指导意义。市交通运输局应该充分领会中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重视规划引领,加强项目攻坚,提升优质服务。卢主席强调,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多对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培植壮大“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青洋路一期(武进大道至老342省道),全长13.2公里,总投资16.7亿元,全线设互通式立交6处,为武进大道、礼政路、南潘公路、物流大道、新342省道及老342省道互通式立体交叉。截至目前已完工95%,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