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 做到7个深刻认识把握

发布日期:2017-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2日,溧阳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该市市委班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蒋锋说,近年来,溧阳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通过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的总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生态为本”理念不动摇,着力推动重大项目攻坚、全域旅游开发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大工程”,并按照常州“十大产业链”部署,发力制造、休闲、智慧、健康“四大经济”,该市经济社会由此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蒋锋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溧阳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和全力争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阶段,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省委“两聚一高”新要求,加快把绿色基因植入发展血脉,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一步步实现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特别是要牢固树立“群众想做什么,我们就干什么”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263”环境整治、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精准扶贫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