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奖励36个技术标准项目 最高奖金25万元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技术标准工作的意见》精神,常州市有58个技术标准项目日前进行申报,经核查、审核、公示等流程,最终确定对常州市2015年度36项标准项目进行奖励,奖励总额400万元。
  获奖的36个项目中,涉及国际标准1项、国外先进标准1项、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14项、联盟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其他标准化项目7项。其中,常州金信诺凤市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标准项目IEC 61169-45《射频连接器第45部分:SQMA型快速连接型射频连接器分规范》是常州市首个IEC国际标准,意义重大,获得25万元的特别奖励;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申报的SEMI PV63-0215《光伏组件用超薄玻璃规范》国外先进标准、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申报的GB/T31731-2015《废弃乐器回收利用通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等7个项目,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保护人身健康安全和生态环境等方面成效明显,分别获得20万元的重点奖励;江苏莱赛激光装备有限公司申报的JB/T11666-2013《激光扫平仪》等国际标准或行业标准,分别获5万元~15万元奖励。
  据了解,36个技术标准项目中,29项是产品标准。标准实施后,相关企业当年的相关产品销售总额和利税分别达到91.91亿元和18.79亿元,较上一年度销售平均增长12.2%,利税平均增长26.8%,彰显了常州市标准战略对企业发展的引领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