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四家企业中标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已完成招投标,并公示评标结果,我市的瑞声精密制造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常州联德电子有限公司、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实施方案中标,中标项目数列全省第一(全省共5家企业中标)。

工业强基工程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五大工程之一,重点支持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先进基础工艺、关键基础材料和产业技术基础等工业基础薄弱环节突破,解决制约我国制造业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的症结所在。市经信委积极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突破方向,深入挖掘潜在项目,委领导带队上门指导,帮助企业明确投标要求,完善申报材料,积极组织向上申报。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实施工业强基工程以来,我市已有10个项目先后获得专项支持,在全国地级市中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