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代表团在以色列推进创新合作 汪泉率队拜访多家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两国创新合作加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首个创新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连日来,由市委书记汪泉率领的常州代表团在以色列拜访了多家企业,推进双方的创新合作,力求使常州真正成为以色列技术、项目和资本在国内合作的首选地。
  当地时间25日下午,中以常州创新园与以色列Trendlines集团共建离岸孵化器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特拉维夫举行。Trendlines集团在业界以项目孵化闻名,曾经两次被以色列经济部评为全以色列最佳孵化器。
  汪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在新一期《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2018-2021)》中,处于优先合作领域,两国政府对此充满期待,希望园区为中以创新合作做示范。中以常州创新园将充分结合双方的优势,一方面为以色列创新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便利,同时也会支持本地科技企业“走出去”,到“创新国度”以色列孵化成长。Trendlines集团对高科技项目具有成熟的孵化培育体系,相信双方在各自园区和场地内建立离岸孵化器,互相输送专家人才开展交流,合作孵化高科技项目,一定会取得更多成果。汪泉同时希望Trendlines集团介绍更多在孵企业到中以常州创新园创新创业,常州和武进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将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服务。
  Trendlines集团CEO托德表示,他们是经过充分的考察论证,才选定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他认为,常州有着良好的创新环境,Trendlines集团将利用其在全球最大的孵化平台,在医疗和农业等重点领域孵化双方高科技项目,也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尽快见效。
  另外,25日上午,常州代表团还来到以色列Innoviz公司,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固态激光雷达生产及配套软件研发的龙头企业,其产品在全球汽车自动驾驶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目前,Innoviz公司正在大力开拓中国市场。汪泉表示,汽车核心零部件是常州重点发展的产业,随着汽车产业智能化时代的渐行渐近,自动驾驶、无人驾驶技术市场前景广阔,希望Innoviz公司与常州加强合作,共谋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