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第123届广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第123届广交会隆重开幕。常州交易团扎实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常州交易团共有246家企业参展,467个摊位,分布于动力电力设备、工程机械、汽配、电子消费品、五金工具、建材、新能源、家居用品、园林产品、男女装、医保医疗、体育及旅游用品、纺织面料等40个展区,参展代表1300名。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广交会已成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开展第一天,常州商务局副局长、常州交易团团长韩雪琴对我市广交会第一期的展位进行了巡查,与格力博、江苏金鼎、机械设备、莱赛激光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订单情况、外贸进出口情况、当前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市商务局外贸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企业境外参展、专利申请、认证相关扶持政策,中小微外贸企业“外贸贷”“退税贷”信贷风险补偿以及出口信用保险政策等向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面对复杂的外贸形势,韩雪琴鼓励企业坚持品牌战略,加大产品自主研发设计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以款式新、质量好、科技含量高来抢占市场,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广交会这一重要平台,密切商务洽谈,促进贸易成交,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推动全市外贸稳中向好、“优进优出”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